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关于招募2017年本科生招生宣传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面对面招生咨询是考生和家长非常关注的招生宣传方式之一,也是学校吸引高分考生报考的量重要途径之一,需要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为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在全国各省(区、市)的覆盖面,加强在面对面招生咨询阶段的集中宣传力度,学校招生办公室决定从全校范围内招募部分教师,加入招生宣传队伍,赴全国各省(区、市)进行招生宣传。具体要求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本校教职员工,年龄在65岁以下,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2.热爱招生工作,熟悉学校情况,特别是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科发展状况;

  3.敬业精神强,作风正派,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4.纪律性强,能服从工作安排,工作时间充足;

  5.有本科招生宣传经验者、在当地拥有较好资源者、中青年优秀教师优先考虑。

二、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学校招生办公室编发的宣传资料,按时参加学校和招生片区组织的各类招生宣传培训、测试。

  2.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赴有关省(区、市)的部分地区、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参加各省市组织的招生咨询会,有效争取优质生源报考学校。

  3.620--630日期间能有一周左右的连续时间赴外地招生宣传,能够协调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保证招生宣传时间及效果。

  4.能连续在同一地区参与招生宣传工作3年及以上

三、报名方式及人选确定

  1.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一:登陆华中农业大学普通本科招生网http://zs.hzau.edu.cn/,填写《华中农业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人员招募报名表》(附件一),于63之前发到邮箱:http://hnzb@mail.hzau.edu.cn

  报名方式二:关注“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zauzs),点击下方菜单“校园资讯-教师招募”后点击推送后的阅读全文,于63之前填写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2.学院推荐的教师名单,可直接报送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并提醒教师填表报名。

  3.6月中旬,招生办公室聘任相关老师为招生宣传人员,并组织培训、测试。

  4.各学院负责全国相应省(区、市)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组织工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为招生组长(附件二)。

  5.招生办公室根据各省(区、市)招生片区人员情况和实际需求,会商相关部门和学院后统筹安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27-87280707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5月20日

附件一:华中农业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人员招募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