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关于遴选进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5

校发〔2015159

校属有关单位:

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农产品营销人才,经过教育部批准,我校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合作开办了市场营销(国际农产品营销)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为了做好本项目2015级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2015级全日制普通教育在校本科生(通过自主招生、少数民族预科、内地西藏班、新疆高中班毕业生、高水平运动队、艺术类录取到我校的,以及教育部规定的其他不能转专业的学生除外)

二、遴选办法

1.遴选工作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组织宣传、报名和录取,教务处负责学生专业的变更等,其它各相关部门、学院协作配合。

2.本项目2015级计划招生80人,按学生今年高考英语单科成绩排名从高到低录取(卷面总分不是150分制的,按照同比例换算)。

三、遴选程序

1.个人申请。921日之前,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报所在学院审核。

2.学院审核。923日之前,各学院对本院提出申请的学生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将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报名申请表和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交至学生工作部(处)。

3.公示录取。925日之前,学校根据申请情况,按照遴选办法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学校正式发文录取。

四、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生活适应能力,能圆满完成境外学习任务;

3.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

4.具有支持自己完成本项目学习的经济能力;

5.同意接受本项目的管理规定。

五、运行管理

1.进入到本项目学习的学生,不能转专业;第一、二学年在我校学习,第三学年进行分流。满足哈珀亚当斯大学入学要求者,第三、四学年在哈珀亚当斯大学学习;学业完成后达到标准,授予我校和哈珀亚当斯大学两校学位。未满足哈珀亚当斯大学入学要求者,留在我校继续按照合作办学项目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进行培养;学业完成后达到标准,授予我校学位。

2.本项目学生的学费,第一、二学年由我校按照25000//年的标准收取,第三学年分流后,赴英国学习的学生,大三大四两学年学费由哈珀亚当斯大学按照该校标准收取;继续留在我校学习的,大三大四两学年学费由我校按照25000//年的标准收取。

3.本项目2015级学生不享受各种困难补助和国家助学贷款,但享受各种奖学金。

  4.除文理基础课外,项目专业课程使用英语教学,采用英方课程体系、教学模式与考核方式,但对于课程的部分重点与难点,任课教师可用中英双语进行解释。

5.到哈珀亚当斯大学学习的学生,按照我校统一安排,完成相应的出国手续办理等;在哈珀亚当斯大学学习期间,依照英方的相关规定和制度进行管理。

6.其他未单独说明事宜,参照《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手册》相关文件规定进行管理。

附件:1.报名申请表

   2.单汇总表

             

                 华中农业大学

                 2015914


附件1

市场营销(国际农产品营销)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报名申请表

性别

出生日期

 

相片

所在院系

入学专业

学号

生源地

高考成绩

总分:  英语:    

高考科类(文/理科)

E-mail

电话

父亲职业

母亲职业

申请

理由

自我

评价

申请

承诺

本人承诺自己已经充分了解并完全接受市场营销(国际农产品营销)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教学模式、考核方式、收费标准及项目的运行管理规定,并已征得自己监护人同意,保证自己所填写信息真实可靠。

申请人签字:          日期

学院

意见

负责人签字:          日期

学校

意见

签(章):          日期


附件2

市场营销(国际农产品营销)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报名申请

学院审核通过名单汇总表

学院(加盖公章):        负责人签字:

序号

学号

姓名

性别

生源地

高考总分

高考英语成绩

录取专业

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视频和PPT链接

About Harper

http://www.harper-adams.ac.uk/video/201686/about-harper-adams#.VfhsrRFVhBc

Virtual Tour

https://walkinto.in/tour/lJUJ3n5yaexylUy2h9Jae

ppt

http://zs.hzau.edu.cn/ppt.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