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4-05-22

市场营销(国际农产品营销)(中外合作办学)

20134月经教育部批准,华中农业大学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合作举办市场营销(国际农产品营销)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专业代码为120202H,项目批准书编号为MOE42UK2A20131392N,学制四年。国内专业课程教学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负责,采用英语或双语教学,其中由英方所承担的核心课程将使用原版英文教材。本项目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高尚健全的人格、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农产品营销和市场管理人才。学生第一、二学年在华中农业大学学习,学费25000元/年,在第二学年结束时如满足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入学要求,且符合我校的派出条件,将有资格赴哈珀·亚当斯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学费11000英镑/年。学业完成后,学生可同时获得华中农业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和哈珀·亚当斯大学学位证。该项目原则上只录取有志愿的考生,录取后不能转学或转专业。

学科背景:本专业所在学院设有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
 
授予学位:华中农业大学颁发管理学学士学位,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颁发理学学士/理学(荣誉)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物流和配送、农产品和食品质量、食品安全、经济政策、经济核算、整合营销传播、国际市场营销、食品质量管理、国际食品零售、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消费行为。

毕业生适应工作范围:毕业生能够胜任在国际农产品的开发、生产管理、质量保证、采购和配送以及营销等领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