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声明
发布时间:2018-04-20

近期,我校于华中农业大学普通本科招生网(zs.hzau.edu.cn)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名单,有一些不良机构和个人冒充我校招生办公室向考生寄送自主招生培训课程材料,以骗取考生学费,这些非法活动侵害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权益,也损害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和权益。为此,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1《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第九条第三款明确规定:学校未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特殊类型考试招生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2、我校从未向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初审的考生寄送任何材料。

3、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初审的考生需要缴纳的费用仅有笔试和面试考务费两项共计270元(收费依据为鄂价费[2009]331号),缴纳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17:00-5月20日17:00,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支付。

4、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华中农业大学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