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19年台湾免试生考核安排
发布时间:2019-05-07

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台湾免试生考核安排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有关规定,现将有关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确认

5918:00前考生登录个人申请表的邮箱,查看我校发送的邮件按要求确认考核未收到邮件者请查看邮件是否被拦截或与我办联系。

逾期未按要求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二、考核安排

1.考核形式:网上远程面试

2.考核时间:5119:30-12:00

3.测试环节:(1)个人陈述(1分钟)2)考核专家提问6分钟左右)


三、考核说明

1.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远程面试的网络、设备和场地

2. 5月10日16:00-17:00,考生自行登录测试系统。

3.考生须在指定时间确保网上在线,及时回复工作人员的远程提示。

4. 考生在考核时间段内登录QQ,按照工作人员提示按顺序参加面试考核。

5. 考生在考核期间,其他与考核无关的人员不得出现在考核音视频范围内

6.考生参加考核时,不得穿戴校服等显示考生身份的服装。


四、联系方式

华中农业大学普通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台湾免试生联系邮箱:zs@mail.hza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0

联系电话:027-87280707

传  真:027-87395964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