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9-06-09

 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安排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即将举行,为了方便考生参加考试,现将我校自主招生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

1.考核方式:笔试+面试+体质测试。

2.考核内容:笔试主要考核学生的学科基础知识、学科专业能力,重点考察考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相关学科的知识储备、学习能力、创新思维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总分100分。面试主要考核学生的道德品质、身心健康、学农爱农基本素养、艺术修养、劳动实践、语言表达等素质和能力,总分100分。体质测试项目包括肺活量、50米和坐位体前屈,按《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中高三年级评分标准核算分值,各项目分数分别为肺活量15分、50米跑20分、坐位体前屈10分,满分45分,考生的三个项目综合得分达到27分,学校认定考生体质测试合格。

3.考核时间:2019年6月16日

笔试时间:9:00-10:30

面试时间:11:30-18:00

体质测试时间:14:00-18:30

具体面试顺序和面试地点在笔试时公布,考生可在笔试结束后前往考场外公示栏或我校普通本科招生网查看,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场地候考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结束后考生自行前往东运动场参加体质测试。

4.考核地点:

笔试地点:华中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

面试地点:华中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

体质测试地点: 华中农业大学东运动场

二、相关说明

1.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相关考试文具在6月16日按考试时间要求准时到场参加笔试,我校不办理提前报到、提前验证等相关手续;

2.面试时须携带笔试考场发放的面试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场地候考;规定的候考时间为最终候考时间;

3.体质测试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在18:30前到达东运动场东北角入口处检录;50米跑每人测1次,肺活量每人测2次,坐位体前屈每人测3次;50米跑采用站立式起跑,穿软底运动鞋测试;坐位体前屈必须做到膝关节伸直,由测试裁判判定成绩是否有效

4.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7-87280707,87395964。

三、交通及住宿

1.武昌火车站:出西出站口左前方直行50米后,通过地下通道到达中山路武昌火车站公交车站,乘坐571路公交车到珞狮南路华中农大站(下车过人行天桥)即可到达我校;

武汉火车站:乘坐地铁站4号线到武昌火车站经由C出站口到达武昌火车站,或乘坐4号线(往黄金口方向)在洪山广场站或中南路站换乘地铁2号线(往光谷广场方向),在宝通寺站下车从A出站口出站向右步行40米(或从B出站口出站向左步行20米),到武珞路宝通寺站乘坐576路公交车到珞狮南路华中农大站(下车过人行天桥)即可到达我校;

汉口火车站:1.从南1出站口出站直行30米,向右进入地铁2号线F入口进站,乘坐地铁2号线(往光谷广场方向),在宝通寺站下车从A出站口出站向右步行40米(或从B出站口出站向左步行20米),到武珞路宝通寺站乘坐576路公交车到珞狮南路华中农大站(下车过人行天桥)即可到达我校。2.出站进入火车站地面广场,可乘坐542路、703路、411路、519路公交车到鹦鹉大道古琴台站转571路公交车到狮南路华中农大站(下车过人行天桥)即可到达我校;

天河机场:在出站口乘坐摆渡车至地铁站,乘坐2号线,在宝通寺站下车从A出站口出站向右步行40米(或从B出站口出站向左步行20米),到武珞路宝通寺站乘坐576路公交车到珞狮南路华中农大站(下车过人行天桥)即可到达我校。

2.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第二招待所、干训楼可接待考生及家长住宿,也可选择学校周边的宾馆酒店住宿,费用自理。

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校内):027-87280142

教育培训学院(原继续教育学院)干训楼(校内):027-87280771

四、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电话:027-87280707

传真:027-87395964

学校普通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hzau.edu.cn

E-mail:hnzs@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