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13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华中农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学校于319日开展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测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1.领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领准考证时间:20213月18日8:30—17:40

领准考证地点:华中农业大学学生综合服务楼学生事务大厅

2.领取准考证流程

1)核验材料原件。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上交运动员等级证书、运动成绩证书、竞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测试结束后,如果考生无违纪情况,在检录处领回)。

2)签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诚信承诺书》。

3)领取准考证、号码布。

3.羽毛球规则讲解与场地适应

时间:20213月18日 19:00

地点: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内

二、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20213月19日

2.检录及测试:

羽毛球

检录时间:3月19日 8:30

检录地点: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北门

测试地点: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径(标枪、铁饼项目)

检录时间:3月19日 9:30

检录地点: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北门

测试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

径(其它项目)

检录时间:3月19日 13:50

检录地点:华中农业大学第二运动场西入口

测试地点:华中农业大学第二运动场

   注:检录三次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三、交通及住宿

(一)交通

1.武昌火车站:出西出站口左前方直行50米后,通过地下通道到达中山路武昌火车站公交车站,乘坐571路公交车到珞狮南路华中农大站,下车过人行天桥到达我校;

2. 武汉火车站:乘坐地铁站4号线到武昌火车站,按第一条路线乘车到达我校,或乘坐4号线(往黄金口方向)在洪山广场站或中南路站换乘地铁2号线(往光谷广场方向),在宝通寺站下车从A出站口出站向右步行40米(或从B出站口出站向左步行20米),到武珞路宝通寺站乘坐576路公交车到珞狮南路华中农大站,下车过人行天桥到达我校;

3. 汉口火车站:(1)从南1出站口出站直行30米,向右进入地铁2号线F入口进站,乘坐地铁2号线(往光谷广场方向),在宝通寺站下车从A出站口出站向右步行40米(或从B出站口出站向左步行20米),到武珞路宝通寺站乘坐576路公交车到珞狮南路华中农大站,下车过人行天桥到达我校。(2)出站进入火车站地面广场,可乘坐542路、703路、411路、519路公交车到鹦鹉大道古琴台站转571路公交车到狮南路华中农大站,下车过人行天桥到达我校;

4. 天河机场:在出站口乘坐摆渡车至地铁站,乘坐2号线,在宝通寺站下车从A出站口出站向右步行40米(或从B出站口出站向左步行20米),到武珞路宝通寺站乘坐576路公交车到珞狮南路华中农大站,下车过人行天桥到达我校。

(二)住宿

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楼、二号楼、三号楼可接待考生及家长住宿,也可选择学校周边的宾馆酒店住宿,费用自理。

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校内):027-87280141、87280142、87286005

四、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电话:027-87280707

 传真:027-87395964

学校普通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hzau.edu.cn

E-mail:hnzs@mail.hzau.edu.cn

 

附件1考生防疫须知

附件2华中农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田径项目测试细则

附件3华中农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羽毛球项目测试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