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 测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01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华中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学校于6月16日开展2022年高水平运动现场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1.领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领准考证时间:2022616日1400—15:00

领准考证地点:华中农业大学东运动场西入口

2.领取准考证流程

1)核验材料原件。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上交运动员等级证书、运动成绩证书、竞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测试结束后,考生无违纪情况,在检录处领回)。

2)签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诚信承诺书》。

3)领取准考证、号码布。

二、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2022616日

2.检录及测试

检录时间:616日 1500

检录地点:华中农业大学东运动场主席台下

测试地点:华中农业大学东运动场

   注:检录三次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1.按照教育部要求,田径项目的运动员专业水平测试参考《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2版)》进行。

2.所有来校参加测试考生须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有效期含2022年6月16日)。

3.请所有考生考前14天避免跨省、跨地区流动,做好个人体温监测,开通健康码“行程卡”

4.测试当天考生中午12点后统一从西大门进入校园。进校须出示身份证、签字盖章后的《华中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健康码”“行程卡”“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色、完成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体温正常方可入校学校统一安排校车从报到处接送考生至东运动场。

5.所有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的人员必须按照武汉市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运动员测试前必须佩戴口罩,测试过程中(含准备活动)可不佩戴,测试完毕待呼吸平稳后佩戴口罩(自备口罩);考场配备消毒酒精、免洗手液等卫生防疫用品,考生进入考场时请自觉进行消毒。

6.考试期间考场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本人外,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

7.考生赴考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与外人接触。一旦发现自己或者随行人员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第一时间同时向自己中学老师和我校招办报告。考生应做好赴考旅途行程记录,保管好相应行程票据备查。

8.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老师报告前往考场医疗服务点进行检查。

9.运动员在候考区或休息区坐席间隔不得少于1米,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10.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参加测试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己负责,学校不安排补考。

四、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电话:027-87395964

                027-87280707


学校普通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hzau.edu.cn

E-mail:hnzs@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