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农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八届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12-24

竞赛作答


竞赛作答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会议现场


现场观众

1221日晚,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该竞赛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理论部协办,以铭记历史,歌颂峥嵘为主题,旨在纪念抗战七十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唤起爱国热情,提升理论素养。

经各院初选,校级复试,经管管理学院、水产学院等8支代表队伍进入了总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胡丰顺、校团委张进等担任评委。总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为谁与争锋车轮战,两两PK,轮流答题,决出4支队伍晋级;第二轮为百题大战抢答赛,一决三甲。

首先出战的是文法梦之队和经管院的理论先锋队。经过激烈交锋,“理论先锋队率先抓住机会,成功晋级。紧接着,在水产日升队与理学院黑龙小分队的对决中,水产日升队队长刘长忠同学表现突出,为水产院在四强席位中争得一席之地。半决赛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水产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与食品科技学院成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