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农 >> 正文
我校启动2016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携手成长”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06

  14日晚上7点,“回访母校,携手成长”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暨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我校2016年优秀学子回母校系列招生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工部、团委有关负责老师和近200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会上,招生办公室老师为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校环境、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科学研究、招生政策等情况,逐步增强志愿者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其回母校和师生交流打下基础。同时,招办老师就回访活动的注意事项向志愿者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政策,用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讲好华农故事,传递华农声音,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及讲解招生政策ppt、与学弟学妹面对面交流、召开年级主任及班主任推介会等多种形式,让回访母校的活动更加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达到活动预期效果。

据悉,本次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由学工部(处)、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学校从500多名志愿者申报的100多个项目中,遴选出30支团队162名志愿者分赴湖北、安徽、山东、福建、黑龙江等17个省市近百所高中开展宣传活动,学校为团队配备了统一的横幅、宣传册、宣传片等,在后期还会陆续开展为高中寄送优秀学子海报等系列招生宣传活动,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