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农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河北招生组一行莅临石家庄一中
发布时间:2018-05-04

5月3日下午4时,华中农业大学河北招生组一行莅临石家庄一中,该校校党委委员马瑞华、高三级部主任王永福热情接待了华中农业大学到访来宾。

27B76

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希望两校携手合作,充分做好生源基地建设,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华中农业大学。

2D079

该校马瑞华委员也详细介绍了该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华中农业大学百年办学历史、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双一流建设学科等方面表示赞许。

双方就高校与高中对接、新时代创新人才培养、新课改、新考改等问题做了深入地交流。陪同座谈的还有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静妍老师,在读博士生张焘和兼职辅导员胡子鹏。

28A98

胡子鹏是石家庄一中2015届毕业生,高中毕业后于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就读,此次心怀感恩重返高中母校,与曾经的高中班主任殷凤亮老师亲热交谈,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诚挚的感谢。

2A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