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农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18-08-24

核心提示: 2018年10月2日是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现正式公布校庆日期间的主要庆祝活动,诚挚邀请全球校友回家,参加母校120周年庆祝活动。

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活动在全校师生和全球校友的广泛参与、大力支持下,围绕学术校庆、人文校庆、校友校庆的定位,按照校庆工作方案有序展开,进展顺利。截止8月18日,共举办学术活动近500场次;以二十四节气为主线推出了一系列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校庆文化活动,公布了校庆主题曲;以海内外校友会为平台,开展了广泛的校友联络活动和校旗传递等校友贺校庆活动。广大校友以各种方式抒发爱校感情,表达对120周年校庆的热切期盼和关注。

2018年10月2日是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经研究,现正式公布校庆日期间的主要庆祝活动。同时,在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信公号、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华中农业大学官方网站主页、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主页等媒体发布电子邀请函,诚挚邀请全球校友回家,参加母校120周年庆祝活动。

10月2日,学校将隆重举行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同时,举办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校友企业品牌日活动、“校庆之夜”大型晚会、火把巡游、狮子山广场露天演唱会等活动。此外,10月1日-3日,学校还将举办盛况空前的“百廿嘉年华”系列庆祝活动。学校期盼广大校友届时重返母校,共话狮子山下的美好岁月,共同见证120周年校庆盛况。

鉴于校庆日时值国庆假期,请广大校友提前做好行程安排。有关联络垂询事宜的详情,敬请关注学校“校友之家”微信小程序、微信公号、微博公号、学校官网、校庆专题网站。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中农业大学

2018年8月23日

校庆主要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