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农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校园环境及新生入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7

核心提示: 8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副校长郭刚奇、杨少波及相关管理服务部门负责同志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及新生入学准备情况,落实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

DSC_0441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8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副校长郭刚奇、杨少波及相关党政管理服务部门负责同志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及新生入学准备情况,落实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

王从严、郭刚奇、杨少波一行先后检查了博士生周转房、西北校门、西校门、120花田、西体育馆、荟园学生宿舍区、博园学生宿舍区。他们仔细询问和查看了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环境卫生、迎新准备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并对需要整治、完善和改进的地方现场办公,督促落地落实。

王从严、郭刚奇、杨少波对校园环境和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们强调,要加快在建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彰显环境育人效果;要克服困难,务实解决新生实际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上路工作,尽职尽责、兢兢业业,把“三全育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