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农 >> 正文
华中农大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86项
发布时间:2020-09-24

核心提示: 9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资助各类项目186项,获资助直接费用9860万元,项目资助率21.9%。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柳 刘彬)9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资助各类项目186项,获资助直接费用9860万元,项目资助率21.9%,获资助项目数与去年同期持平。

本次共获批面上项目124项、青年科学基金53项、重点项目3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2项、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1项、专项项目3项。其中,曹胜波教授、罗智教授和冯雄汉教授获重点项目资助,熊栋梁教授和叶静副研究员获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黄巧云教授获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资助。

获批项目分布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7个科学部。其中,生命科学部138项、地球科学部19项、管理科学部8项、化学科学部8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6项、信息科学部4项、数理科学部3项。

部分项目如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部分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医学部项目等仍处于评审或审批阶段,结果暂未公布。

审核人 伍莺莺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