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农 >> 正文
我校新增食品营养与健康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2-03-09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新增食品营养与健康本科专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震)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食品营养与健康本科专业获批。

该专业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设立,集聚湖北省“十四五”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的优质资源和师资力量。申办食品营养与健康本科专业、培养营养与健康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是贯彻落实学校十次党代会“在世界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生态安全、人类营养与健康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重要举措。

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新农科、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建设,积极开展本科专业优化、调整、升级、换代和新建工作,打破学科专业壁垒,增设交叉融合的新专业,培养一流创新创业人才。

来源:南湖新闻网

编辑:叶珍妮

审核: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