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华农 >> 正文
你难道不想拥有一本《狮山兰芷》
发布时间:2016-01-06
读书日
微信给你送好礼
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首先要抬出来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校重金打造的书籍——《狮山兰芷》。
《狮山兰芷》
由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园艺林学学院十几位教师历经三年编写,姚家玲教授主编。书中收录了校园的蕨类植物、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300余种,从数万张照片中精选出700多幅,向读者呈现了狮子山植物的绚丽多彩。
张启发院士为《狮山兰芷》一书题写了书名。校长邓秀新作序。他在序中介绍,“兰芷”本指香草,《狮山兰芷》一书以“兰芷”代指植物,赋予它特别的寓意。
抽奖
惊喜
《狮山兰芷》是一本汇集着我校众多教师心血和汗水的植物百科收藏典籍,自出版之日起并未对外进行出售。今天,菌菌不卖这本书,只是单纯地想送给你,限量5本!
菌菌不常送礼,要送就送最好的,一向如此任性!
参与步骤
注意事项
1、将此微信分享至朋友圈;
2、发送“抽奖”至微信平台后,再将分享后的截图发至华中农业大学微信平台;
3、2015年4月25日,由第三方抽奖平台抽取五名幸运粉丝;
4、抽取结果会于第二日在我校官方微信进行公布,请获奖者及时在我们微信平台留言,进行后续领奖程序;
5、最终解释权属于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信。
部分资料来自于南湖新闻网
运营编辑 刘凌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