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华农 >> 正文
华农那么大,我带你去看看
发布时间:2016-01-06

踏梦之途,且行且吟。 春风十里,美哉华农。

华农那么大,让我带你去看看
华中农业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校园占地面积495万平方米,三面环湖,风景秀丽,环境幽雅,建筑楼群鳞次栉比,自然园林风貌引人入胜。


主楼-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百余年的历史冲刷了时光,时急时缓;主楼见证了一代又一代华农人的往昔和未来。



亚跨


映在蓝天白云下的一砖一瓦,被镌刻上了时光的纹路,清晰闪烁出一点一滴的变迁。


运动场



是军训时的挥汗如雨,还是运动会时的热情飞扬,或许体育场最深刻的印象,是那次不经意回眸撞进眼里的少年。



图书馆



安坐于图书馆一隅,任思想碰撞火花,实现种种邂逅。



第一教学楼


逸夫教学楼


水产鱼塘



夕阳如照,晚霞似锦,湖光山色,引人入胜。独属于华农的纯粹与恬静。



实验基地



春风十里不如你,这醉人的沁香,一望无垠的花海,是华农学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学生公寓



在这里,我们漫无边际畅谈,关于文字,关于理想,关于爱情,关于世界的旅行。



南湖大桥



乳白色墙体映在水面上,交相辉映;经历了一场烟雨,这种和谐被打湿在一片朦胧之中。


用一个花期,闯过理想的困顿和生活的雨季。

想念那些味道,给予我最温暖的回忆。
荟园
小笼蒸包
博园
如意馄饨
热干面
豆皮
湖畔山下,笑靥如花。
百年荣光,秉承传统
时光走过百年,我与你却只如初见。 感谢让我在最美的时刻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