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华农 >> 正文
诗情画意不及你——《如晤》学通社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6-09-07

展信如晤,见字如面。足迹踏遍7425亩,时间跨越118年,光影印刻成此封信笺,从镜头一端邮寄而来,赴约与新生相见。如晤:观展如同与图片背后的故事相见,跟随摄影者开启视觉盛宴;如晤:多希望与新生相遇,“如果我们能见面,期待我们的故事。”

精筹此展,谦恭而行,敬呈学通人一份初心;以影会友,聚焦万象,荟聚华农人一腔共鸣。展览共分四篇章:《知函》、《展笺》、《启札》、《舒锦》。诚愿在一封信的时间里,与新生朋友及广大华农人同赏影韵,观图而识华农,共启比图片更绚丽多彩的华农生活。

                 《 知 函 》


知亭阁之秀雅,函楼宇之琳琅。在这里,建筑群不止是四角天空和钢筋泥土,在与拍摄技巧的排列组合中,它是生命,是色彩,是承载。华农初印象,遇此便相知。四年故事,在这里开启。该篇章内容为校园建筑。

                 《 展 笺 》


华贵纸张缓缓铺卷开来,氤氲出万紫千红与水墨丹青。一花一木皆是景,一石一林总关情。风景装饰了摄影师的镜头,也装饰了每个华农人的梦。该篇章内容为校园美景。


                 《 启 札 》


缤纷校园成像在镜头里,一祯又一幅,绚丽而斑斓。你说青春是最大的筹码,我说梦想是无价的资本。且以镜头记录我们的青葱岁月与黄金时代,书札铺开,多彩校园生活从此开启。该篇章内容为校园活动。


                  《 舒 锦 》


优秀的摄影作品,立于华农而怀远。诚愿每一位观者在赏华农之美景的同时,打开视野,在这些摄影者捕捉的细节中得到审美愉悦和升华。我们诚寄祝福,愿锦绣年华由此舒。该篇章内容为其他类的优秀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