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5-06-11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笔试前15分钟入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考生迟到30分钟,不准入场,开考30分钟后才能交卷离场,离场后不准再进入考场。

2.笔试必备2B铅笔、橡皮、钢笔或圆珠笔等文具,与考试无关物品不得带入考场,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考生应将移动电话关闭并上交至监考人员,严禁将移动电话、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3. 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和大声喧哗,不准相互交谈。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4. 凡有代考、窥视他人答案、交换试卷、在试卷上做记号等舞弊行为者,试卷作废,成绩作零分处理并将舞弊行为通报考生所在省级招办。

5. 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主动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留在原座位上,按顺序离场。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毁损试卷或将试卷带出考场,否则以舞弊论处。

6. 考生笔试结束后须按照面试准考证说明前往面试候考区了解面试考场、顺序及候考时间、地点,考生凭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进入面试候考区报到并等待面试。

   7.家长休息区设在第三教学楼S1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