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招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0-11-30

121,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工作正式启动,全国27个省(市、区)的考生可登陆学校普通本科招生网,浏览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招生简章,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开始报名。

今年,华中农业大学自主选拔录取继续采用灵活的人才选拔方式,针对不同报考条件的考生采用不同的考察形式。对有文艺特长、科技发明特长的考生不进行笔试,学校组织艺术及相关学科专家进行面试考核,对符合其他报考条件的考生进行笔试。

在自主选拔录取考核内容上,学校将重点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考察。笔试除了语、数、外三门基础课外,还设有综合素质测试。综合素质占整个笔试比重的50%,主要考察学生平时的阅读面、知识储备以及文化修养。

此外,为方便考生,今年华中农业大学继续在校内、湖北省荆州市、湖北省襄樊市、山东省泰安市设立自主选拔录取考点。

具体实施办法请登陆华中农业大学普通本科招生网招生政策栏目查阅。

招生简章链接(点击进入):

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招生简

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保送生招生简

报名系统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