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河北省5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10月11日—15日,食科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一行赴河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参加了包括石家庄二中、衡水中学在内等5所知名中学举办的“校园大学节”活动。

活动期间,向异之等人分别围绕我校相关招生情况5所中学的近400名学生对进行了宣讲,宣讲中除了介绍学校情况、学科背景、人才培养等内容外,还重点结合我校在河北省近三年的招生录取分数线及全省排名,以及我校海外交流就业创业招生计划等情况跟在场同学进行了深度交流,旨通过客观全面的介绍让学生们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的城市面貌有更加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在招生宣传活动现场,不少学生对我校部分特色专业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其中,来自衡水中学的赵宇晗同学积极举手发言,坦言其对生物学的浓厚兴趣,并进一步表示希望自己在本科学习阶段能通过进入实验室向更多的教授学者学习,未来也打算继续在此专业留学深造



刘超在石家庄二中宣讲


向异之在衡水一中宣讲


据悉,河北省每年为我校输送优质高中生源超过200人,衡水中学、石家庄二中等一批优秀的高中邀请全国多所重点大学举办大学节活动,旨在搭建中学对接高校、学生规划学业的重要平台,目前该活动也成为我校河北省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的重要平台,未来我校河北招生组也将继续充分借力于大学节诸类活动积极深入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通讯员: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