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四川招生组赴川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527日,学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等四川招生组一行2人赴四川省开展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与成都实验外国语中学、绵阳中学、绵阳南山中学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FA77

为让在川重点中学进一步了解我校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和招生政策,杨成才一行与三所中学的主管领导、招办主任等负责人就学校情况进行了全面交流,并将近三年我校录取的学生表现情况进行了反馈,双方还就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新高考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实地走访期间,杨成才一行进一步了解了几所中学的详细情况,希望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华中农业大学。

各中学负责人对我校细致地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感谢,愿意配合学校为有志报考我校的学生做更为具体的报考咨询和指导,并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均表示以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对接为契机,密切联系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共同推进高考改革背景下的中学与大学教育衔接,为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两校共赢不断努力。

据悉,四川是我国西部经济发展高地,也是重要的文化大省和生源大省。作为我校重要的生源省份,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四川的招生工作,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录取分数逐年攀升。绵阳中学和绵阳南山中学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近几年报考我校人数在四川省生源中位居前列,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学校四川招生组将会不断加强与中学联系,巩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学校优质生源把好入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