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安徽招生组赴徽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慕佳、办公室主任周治瑜及辅导员一行赴合肥八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及高三学生见面会。

常慕佳一行与合肥八中副校长、教导主任、团委书记等人进行座谈,并举办“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就2018届合肥八中高中毕业生在我校表现情况、2019届合肥八中高三年级学生整体情况、专家学者进校园等活动进行交流。常慕佳谈到,今年恰逢我校建校120周年,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欢迎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华农。

在高三学生见面会上,学院辅导员祝鑫从认识华中农大方面向在座学生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校学科优势,为学生带来了美丽华中农业大学图片展。她谈到,我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学科优势,美丽的校园环境,希望同学们能更深入的了解华中农业大学。刘三明从招生录取情况向在座学生介绍了我校在安徽地区招生类型及录取政策,他通过详细数据准确展现了我校在安徽地区三年来录取位置值的变化,对专业录取、转专业、高考加分政策等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治瑜带来了招生常见问题解答及回答了在座学生的提问。他建议学生在信息对称环境下选择专业,眼光要放长远,认真分析自身优势再做决定学校。

 

 

据悉,合肥市第八中学是安徽省示范高中,全国名校,李克强总理的母校。近5年报考我校学生人数在安徽省生源中位居前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后期高考结束之后的宣传打下坚实基础,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