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天津招生组赴津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8日,学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招生工作组参加全国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与天津的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咨询会吸引了全国五十余所双一流高校参加。咨询现场人流攒动,来我校咨询点人流量达1000余人次,家长及考生对我校专业设置、一流学科和重点学科、专业发展要求、专业就业方向等高考报考热点问题进行咨询,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刘德志耐心解答咨询会现场考生及家长疑问。

在咨询会现场一位考生家长告诉招生咨询人员,家中考生从小喜爱动物,课余时间经常去宠物医院了解动物诊疗相关知识,并通过网上查阅资料的方式学习动物病理学内容,三年前已经关注到我校的动物医学专业,并了解到我校兽医学于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现在孩子已经把我校动物医学专业作为高考首选目标,作为家长她说支持孩子报考我校,也希望孩子能够如愿以偿。刘德志鼓励学生坚定自己的目标,并对家长的想法表示肯定与支持。经过一下午的招生咨询,准备的600份招生宣传册在两个半小时内已发放完毕,促进了我校在天津地区招生工作的稳步发展。

据悉,天津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地区,近几年内在我校的学生数量逐渐增多,希望通过这次招生咨询会加强与天津考生的交流,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