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湖南4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6-18日,资环学院前往湖南岳阳临湘一中、岳阳中学、岳阳县一中和湘阴一中4所重点高中开展“名校高中行”活动。

此次活动中,分发招生宣传册宣传我校招生专业及往年的录取情况,解答学生和家长招生政策上的疑惑。各中学学生和家长在我院招生工作人员的耐心、细心讲解后对我校专业设置和招生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部分学生对我校的特色优势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间在与湘阴一中学校领导的座谈会上,我校提出了关于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意向,得到了湘阴一中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由于湖南高考教育模式改革,2018高中学生将以“3+2”的模式参与2021年高考,高一学生即将面临高考考试科目的选择,学生和家长都非常关心各个高校专业对高考选考科目的要求,在校宣传咨询期间有部分高一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相关政策,我校招生工作人员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充分的答疑。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提高了我校在湖南高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2019年我校在湖南省招生宣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