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中学 | 校党委常委张金洲带队赴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2日至13日,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带队,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一行前往襄阳五中、襄阳一中、枣阳一中等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在走访的过程中,张金洲充分肯定了襄阳五中等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并结合学生在校学习情况送上学生成长喜报。招生宣传组向走访中学详细介绍了办学历史、学科实力、师资队伍、校园环境、文化建设以及“狮山英才计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分析了新高考改革下学校招生政策的变化,并对如何根据所选科目科学填报志愿等问题与高三年级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学校招生宣传组与襄阳市第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在该校挂牌“优质生源基地”。



襄阳一中校长钟道杰表示,此次签约挂牌是两校增加紧密合作的开始,希望今后通过举办科技节“教授进中学”科普讲座、高中教师访学等各种形式,共同做好科学启蒙工作,不断激发学生科学兴趣。襄阳五中校长汪文超表示,“华农一直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需求,学校实力不断提升跻身全国前列、是人才成长的沃土,现代农业的发展也更加智能化,高考改革背景下将引导考生和家长正确认识现代农业并积极填报农业大学”。




5月13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郑世学教授在枣阳市第一中学面向全校生物老师、高中班主任和部分学生做了“走进微生物世界”专题科普报告,他从微生物学研究历史、前沿科学问题、产业发展现状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微生物的“前世今生”,并结合肠道微生物功能、新型冠状病毒生动地展示了微生物与人类生活的密切关系,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湖北省将于2021年首次迎接新高考,实行“院校专业组”的志愿填报模式。襄阳地区每年录取人数较多,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升本科生源质量,襄阳地区招生工作组将持续开展专家学者进中学、线下咨询会、班主任座谈会等活动。


来源 | 南湖新闻网
排版 | 冯潇涵
审核 | 招生办公室 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