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赴武汉市吴家山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11月24日,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进带队赴武汉市吴家山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吴家山中学校长朱郧清、副校长张海深及高三年级班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詹慧光老师围绕我校办学历史、育人理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国际交流以及近三年在吴家山中学的招生录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校向吴家山中学送上2023年录取喜报。



刘进对吴家山中学的领导和老师多年来支持我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吴家山中学是华中农业大学重要的优质生源高中,培养和输送的学生在大学阶段成长与发展良好,期待将来能有更多优秀学子到我校就读。我校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吴家山中学共享高校优质育人资源,发布科普宣讲主题库,开展“华农教授进名校”活动,他同时邀请吴家山中学师生实地来到华农感受美丽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最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68617


据悉,吴家山中学近三年来为我校输送了29名优质生源,后期学校将会深化组织开展“华农教授进名校”以及学科体验等活动,加强学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与联系。


文字:田昌聪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