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天津招生组赴津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14

 12月8日,学校动科动医学院招生工作组参加2019年(冬季)天津市全国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与天津的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咨询会现场氛围火爆)

本次咨询会吸引了全国四十余所双一流高校参加。咨询现场氛围火爆,来我校咨询点人流量达1000余人次,考生及家长对我校一流学科和重点学科、专业发展要求、专业就业方向、专业必选高考科目等高考报考热点问题进行咨询,我校招生工作人员谭力铭、程唐煜耐心解答咨询会现场考生及家长疑问。

咨询现场有一名考生告诉工作人员,她对我校生物科学类和动物医学专业十分感兴趣,一直特别喜欢之前也了解到我校学科优势特色明显,现在准备把我校作为高考志愿填报的首选目标,工作人员肯定同学对专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规划,也期待同学能够如愿以偿。同时很多家长表示由于2020年天津首次施行新高考改革,高考选考科目与我校专业需求是否匹配,工作人员根据往年招生情况进行了解答并建议考生及家长关注学校官网和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通过官方平台及时了解我校最新动态。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疑问)

经过一下午的招生咨询,准备的800份招生宣传折页和900份招生宣传单均发放完毕,促进了我校在天津地区招生工作的稳步发展。天津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地区,近几年内在我校的学生数量逐渐增多,希望通过这次招生咨询会加强与天津考生、家长及相关中学的交流,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