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中学 | 植科院赴江苏宿迁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28



     3月22日-3月25日,植科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前往江苏省宿迁市开展招生宣传。在宿期间,宣传小组分别走访了三所江苏省4A级高中——江苏省宿迁中学、江苏省宿迁马陵中学、江苏省宿豫中学。


行至江苏省宿迁中学,该校副校长纪文杰、党委副书记王勋、党政办主任朱麟以及高三年级主任代表等热情接待了我校招生小组一行人。座谈会上,纪文杰副校长重点从办学历史、目前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宿迁中学;该校高三年级主任刘长春重点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规模及目前学生模拟考试成绩。植科院党委副书记孙超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实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则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宿迁中学的成长经历,并期待能有更多优秀学弟学妹进入华农。

 


     在马陵中学和宿豫中学,宣传小组分别同高三年级班主任代表进行座谈,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成果、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及校园环境等。马陵中学副校长汪德强等诚挚邀请招生宣传小组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能够再次亲临现场,向学生再详细介绍华农,激励更多优秀学生填报华农。



     近年来,宿迁地区学子入学后,有多名学生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生源质量优秀。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根据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管理办法,在走访期间与宿迁中学、马陵中学分别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图文来源 | 贾浩洋

文字排版 | 王心韵

审核 | 招生办公室 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