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中学 | 我校赴新洲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0日,武汉片区招生宣传负责人、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进带队赴新洲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新洲一中党委书记赵继咏、常务副校长邹家安、高三年级组主任洪海利及部分高三班主任参加座谈会。


 

首先,刘进围绕学校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规模、教学体系、师资队伍、学科特色、科技实力、校园文化、国际交流、近三年在新洲一中招生情况、新洲一中学生在校获奖情况及毕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介绍。


 

 

随后,新洲一中高三年级组主任洪海利介绍了应届毕业生人数和科目组合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新高考制度改革后,院校专业组的填报方式给高三师生和家长提出了新的挑战,希望能与高校加强交流合作,为高三学生提供更加细致、科学、有针对性的咨询服务。

 


最后,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教授学者进中学和中学师生进校园等内容进行商谈。刘进提到近三年学校录取新洲一中共计100人,录取人数在全省中学中排名第二;他还希望将新洲一中建立成优质生源基地,以便更好地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新洲一中党委书记赵继咏表示在新高考背景下,为更好地发挥教授学者进中学和中学师生进校园的作用,新洲一中将结合学生兴趣和志向等方面梳理需求清单,希望华农提供师生进高校、进实验室开展实践研学,帮助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专业和行业。


作者 | 宗明绪

编辑 | 王心韵

审核 | 招生办公室 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