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中学 | 我校赴荆州市部分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19日—21日,荆州片区招生宣传负责人、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一行赴松滋、公安、石首等地开展招生宣传,与高中负责人及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座谈交流。


周治瑜一行先后走访了松滋一中、公安一中、石首一中。在座谈会上,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进向当地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规模等情况,并从教学体系、师资队伍、学科特色及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同时结合学校牵头组建“洪山实验室”、“两季三节”校园文化活动等,介绍了我校的科技实力和校园文化建设。张进还对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学校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湖北省“院校专业组”志愿填报模式下我校的专业组设置及选考科目要求等进行介绍,并分析了我校近三年在湖北省及荆州市的招生录取情况,给出填报建议。



周治瑜代表学校向三所高中一直以来积极为华中农业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引导学生多关注华农、了解华农、报考华农,并诚挚邀请高中师生来校体验交流。同时,我校也十分愿意走进高中,开展“教授学者进中学”“科普活动进中学”“文化艺术进中学”等活动,让学生提前了解大学的专业及校园文化,尽早树立奋斗目标。周治瑜表示,华农一定传好“接力棒”,把输送的优质生源培养好,将来为国家建设和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高中负责人和班主任老师纷纷表示,华农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将进一步加强对华农的宣传推介,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作者 | 胡学谦

编辑 | 张雅瑄 王心韵

审核 | 招生办公室 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