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中学 | 王建鸿副校长一行赴咸宁市鄂南高级中学为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带队,工学院院长廖庆喜等一行赴咸宁市鄂南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王建鸿一行与鄂南高级中学校长、党委书记袁慎彬等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袁慎彬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教育改革情况,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治校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双方全面合作充满期待。


王建鸿表示,华中农业大学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学校自然环境优美,5平方公里山水校园、9公里浪漫湖岸线可以为学生提供绝佳的生活求学条件;学校学科布局科学、特色明显,多学科评价位列全球前列;教育体系完整,人才培养方法独到,学生学习氛围浓厚,人才培养质量过硬,有能力将高中输送的优秀学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杰出人才。他谈到,不了解农业农村就不足以了解中国,要引导广大高中师生认识到农业大有可为。他表示,鄂南高中近年来连续为我校提供了大量优质生源,学校与鄂南高中有着天然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我校对双方合作高度重视,今后将在高中学子进高校研学、专家学者进中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双方签订了《华中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与会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落实两校间的深度合作,在促进高等教育与普通高中的有效衔接,形成整体化、系统化的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大学和中学共同推动学生素质教育和创新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积极有效探索。

来源 | 南湖新闻网
排版 | 王珑微
审核 | 招生办公室 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