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中学 | 信息学院赴黄陂一中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1

518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党委副书记刘进一行赴武汉市黄陂一中盘龙校区开展调研交流,黄陂一中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中荣,黄陂一中副校长杨立波、方恒华、戴永毅以及全体高三年级班主任参加座谈。

黄陂一中盘龙校区高三年级主任江志峰首先介绍了该校2022年高考考生概况、首选科目人数以及近期模考成绩等情况。他谈到,去年物理历史合计一本上线745人,600分合计上线245人。今年高考总报名人数1150人,物理类1048人,历史类102人,高三历次联考成绩高于去年,有希望在一本和600分实现新的突破。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进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办学历史、科研实力、育人理念、教学条件以及近三年在黄陂一中的招生情况、黄陂一中学生在校获奖情况及毕业去向等,并代表学校向黄陂一中送上2021年录取喜报。

在自由交流中,黄陂一中招生宣传联络员、黄陂一中92届校友、信息学院人工智能系黄钰副教授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同时他欢迎更多的黄陂一中师弟师妹报考华中农业大学,相约狮山下南湖畔。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对黄陂一中的领导和老师多年来支持我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黄陂一中是华中农业大学重要的优质生源高中,培养和输送的学生在大学阶段成长与发展良好,期待能推荐更多优秀学子到我校就读。关于专家学者进中学活动,郑学刚表示黄陂一中可以提出需要,希望借助华农的力量和资源,重点围绕生涯规划和专业选择,帮助黄陂一中学子明确个人目标。最后他邀请黄陂一中师生有机会实地来到华农感受美丽的校园环境和浓醇的大学氛围。

据悉,黄陂一中近几年每年都为我校输送二三十名的优质生源,2021年我校共录取黄陂一中考生31人。后期学校将会继续开展“教授学者进中学”“高中师生进高校”等活动,加强学校与优质生源高中的沟通与联系。


undefined    

来源 南湖新闻网

排版 叶珍妮

审核 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