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市新洲三中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1

(通讯员 高鹏淇)近日,武汉市新洲三中800余名师生来到我校参观交流,旨在让学生们更加了解我校的历史文化和学科特色,为未来学习之路提供参考。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欢迎武汉市新洲三中师生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特色、科技实力、校园文化、国际交流等各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武汉市新洲三中的学生在听取学校的招生政策解读、人才培养特色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介绍之后,就个人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中学师生们跟随志愿者来到了学校的博物馆。博物馆里的昆虫、植物、野生动物、土壤地矿等丰富的自然藏珍,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生命科学的力量,纷纷拍照、驻足讨论“这个是真的标本还是假的?”、“原来这个动物的骨骼是这样的”、“这个蝴蝶标本好美”等。参观结束后,师生们漫步校园,参观了狮子山广场、图书馆、二十四节气柱、新工科大楼、教学楼等校园标志地。

信息学院供图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研学的收获很大,华农之旅带给了大家非常美好的体验。几位同学坚定地说:“我一定会再来华中农业大学的!”而志愿者们也回应道:“衷心地希望各位同学们不要辜负高中时光,我们在华中农业大学等你!”

审核人: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