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学院赴广东开展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1-13日,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一行走进广东省惠州市第一中学、佛山市南海中学、佛山市狮山石门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咨询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与高中搭建起友好沟通的桥梁。


1BAEB


在石门高级中学授牌签约仪式上,校副书记、副校长钟海明代表中学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生培养、师资力量和教学情况。他谈到,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加强两校合作,共同做好优质生源的推荐和培养工作。




瞿明丽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专业、师资概况,并表示,期待未来通过教授进中学、学科体验、学子高校行、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等活动,以常态化宣传、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学子的教育,从而拓展和加深双方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确立固定交流关系,以期达到共同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的目的。




在惠州一中和南海中学咨询现场,咨询点位被热情的高中生们紧紧围绕,他们拿着招生简章,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多少分可以上华中农大呀?”“咱们学校的王牌专业是啥呀?”“未来的就业前景好不好?”现场的老师们为他们一一解答,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表达了希望能够相遇狮山的美好愿景。


16508



24088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广东地区高中的交流合作,为我校往后的招生宣传增加了又一重要平台。今后,工学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立足责任地区,逐步建立覆盖全省的优质生源基地网,进一步构建完善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运行机制,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好“入口关”。



文字:邓秋雨 王贤波

图片:邓秋雨

审核: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