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市晴川高级中学到校开展研学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16日,晴川高中高三年级的362名同学,24名教师共同走进华农开展研学活动。

1A76D


活动伊始,招生办公室詹慧光老师热情洋溢地向到场的师生们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优势以及招生政策,学校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践行“三全育人五育融通、师生融乐、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更人文、更开放、更自在”的校园文化氛围,欢迎同学们报考

19886


随后,来自武汉市晴川高级中学并考入华中农业大学的两名学生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信息学院陈茜分享了她高考冲刺的心路历程,如何克服困难、突破自我,在华中农业大学展现出色的学习成绩。她动情地说道:“在华中农业大学,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培养了团队合作和创新思维能力,这里的学习氛围和师资力量让我收获颇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邱天晴则分享了她在校园中如何将自己的特长与兴趣融入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她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并表示:“只要努力,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领域中发光发热。”



最后在华中农业大学张瑜服务队志愿者引导下,同学们踏入了华中农业大学的校园,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二十四节气柱、油菜花田、桃花园、梨花园等地。在我校志愿者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渊源、农业科技的发展历程以及华农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油菜花田和桃花园中,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和大自然的美妙。



文字:张欣茹

摄影:张欣茹